Sunday, November 14, 2010

XD

哈哈~
终于咯~
时间过得真快~
在这学期发生超多事的~
在学院里、家里还有在我身上也都发生很多好好坏坏的事~
学院的事太多了就不想再多说了!说了会吐血的!!
家里的事说了只会让我想起我最爱的妈妈~T.T
那就说说开心的事吧~
哈哈~
我再次找到属于我的“他”
其实“他”是我之前第一个“他”~
也许他不知道
和他分开之后我就变得没时间也再没有过另外一个他!!
原因???
我不知道~
但可以很肯定他一定和我相反吧!!
虽然知道不可以去介意
但心里面还会介意。。为什么呢??哎~哎~
算了啦~反正人生都是要往前面看的!!
好好感受和珍惜现在的感觉!!
虽然他在离我很远的地方但
可以感觉到他没就在我的身边~
每天他都会和我通电话,每天我都很期待的等着我电话的铃声响起。。
和他通话让我觉得,自己被他重视、感觉很安心、很安慰也很踏实。。
哈哈,我又没有很变态哦??
跟你下几个约定噢?可以吧?
1.每天不管你有多忙,一定要和我通电话喔?
2.要维持下去哦!><
3.如果真的忙到没时间通话,那至少给我一封信息噢?
4.跟我说话时可以尽量不要说XXX吗?!我不喜欢~XD
5.你可以把烟给戒了吗?虽然知道你不大会肯听~但是真的不能为了我戒了吗?
6.要听话,不可以随便和不认识的人搭讪哦。。我会吃醋的><
7.其他的我想到的话再跟你说哦?哈哈


♥因为有你♥,我的世界变的更多姿多彩♥
谢谢你~
♥有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