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open day for our hostel!!

17.11.2010
还好啦~
开放日还好咯~普通啦~
不过好玩的事也有咯~
因为是开放日,所以男生或女生可以到对方的宿舍去参观咯。。
不过我们这班超不喜欢去他们男生的宿舍。。。一点都不好玩~
就因为这样~~
我们几个人在房间里“炸”歌咯...哈哈。。。很爽一下下。。。
不过还是有发生让我超级生气的事!
男生来参观我们的房间,我们是随便啦。。
可是那看归看,不要乱乱动我的东西。。
动还不要紧!!要看什么东西再来动好吗??
有两个马来臭男生,一进我们的房间。。
就说白痴话“哎呀,今天天气很热那”!!!
说了就拿我的毛巾往自己的脸上檫!!!
OMG!!!!!!!
我看了,心里超不爽的!!我们大家往他们两只喊了又喊!!!
气死我了啦!!!!!@#¥%%&*)(#¥@
我的毛巾啊!!!!
eeeeeeeeeeeee.....

看了马上拿毛巾去洗。。。肮脏死了~
下次不要被我看到你们两只!!!
不知道尊敬人吗???
eeeeeeeeeeeeee
超级讨厌的!!
海牙。。算了啦。。
如果那毛巾不是我妈妈买给我的我肯定拿去丢。。
我大人有大量。。
下次带炸弹去你们的房间!!
哈哈。。

给你们介绍下我的房间吧。。。XD
我的房间里只能住两个人。。
所以里面住了我和我的室友咯。。。
跟大家介绍下我的室友。。。她可爱吧?哈哈哈。。。

在左边的是我的室友叫“alice”

现在跟你们介绍我们的房间
我们温暖的房间(虽然不是很整齐可是我们都喜欢)

再给大家看一些些我房间的照片哦(XD)
这是我们的locker~(右边的是我的咯)

这是床(本小姐我的。。哈哈)

这是我们房间里的窗帘(不错一下可以避开大大的太阳)

这是我的桌子咯(东西一大堆)

我最近忙着干完的书本(其实是漫画来的啦)

就这样咯
就这样~
我们的宿舍看起来很普通。。
可是我们都很喜欢自己的房间咯~XD
在自己的房间就像在自己家一样的自在~><

boyz...have u see that??haha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