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原来

~liang moi~XD
 wei chia?XD
哇咔咔。。
认识你之后
从你那里得知
很多
原来
很多东西
现在
才知道

原来
人可以变可以变得那么快
原来
 人可以变得那么的敷衍
原来
人可以总是三心两意
原来
 人可以说谎说得那么自然
原来
人可以做错事后还那么理所当然
原来
人可以把话说得那么假
原来
人可以翻脸不认人
哈哈!!
多面人啊
哎~哎~哎~
其实
做人
不能
诚实点?
不能
礼貌点
不能
坚持点?
不能
忠心点?
不能
专一点?


也许
“你”“我”“他”应该放下{他}
他不值得你去挂念
他不值得你去担心
他不值得得到太多
他不是全部
他不是最特别的
他不是最好的
他不是命中注定的那个
嘿嘿
有时还真替他感到悲哀啊
我永远相信
因果
不要说我说我
只是
是我坚持相信
好心有好报
坏心有坏报
的原理!


祝福我
祝福你
祝福他!
 加油咯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