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每次
每次

原本是属于我的东西
变得渐渐
不再属于我




既然不再属于我
那我也不去强求
那是自由
我没有权利

可能
 也许
应该


是我自己问题吧
我的错


我没去争取


我有很多的
不满
我有很多的
不快
我有很多的
不悦


很多
很多
每次想跟
你说



你都会带着
看不起
嘲笑
语气回应我


听到这些
我把要说的话

全部吞回自己的肚里



算了
算了
从此
从此


有什么事我都不会
再跟任何


我会
深深埋藏在






"心"







 我的

 跟我说



不再需要强心针


如今
已经长大了
不需要那些了
承受越多
它 
越不痛


越来越多
越来越多

越多更好

“心"


跟我说

不急不急
不痛不痛
不哭不哭

有什么事
不想跟人

没关系
没关系

跟我说
跟我说

不用担心

我不会笑你

不用担心
不用


你要知道
我比谁都
可靠


谢谢你
请你
麻烦你
能够
在变大吗??
我有
很多
很多
很多

东西
要请你
帮我
保管

谢谢你
从来不觉得我烦

谢谢你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