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对不起谢谢

对不起
除了
对不起
还是
对不起
对不起
不能接受你
不是你的错,
你并没有做错
你很好
真的!!
你是第一个
比他更了解我的人
比他更会关心我的人
比他好很多
真的!
原谅我的残忍
只有你
知道我呆在宿舍会很闷
只有你
会在我无聊时打电话给我跟我聊天
只有你
会在每天固定时间信息我
只有你
让我觉得自己原来有人疼
只有你
会为我做很多事
谢谢你
真的!!
谢谢你
请你原谅我的自私!
我有太多太多的不是不好


自私的我
不值得从你那里得到太多太多!

希望下次见到你的时候
从你口中说出的不再是心痛而是
‘现在的我过的很幸福’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