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谢谢~



最近有个人跟我说







朋友




你会有很多
可是
知心
又会有几个呢?
可是真正知心的呢



我回他说
我还有家人啊
他又说
:“家人?”
是家人可以谈心
可是


他们不一定会帮你保守秘密


虽然相反驳
可是在想开口那一瞬间
我把话全部吞回肚里



只是静静地听你继续说下去
没说什么

其实我也赞成你说的话吧 
不然
?。。。。。。?



他好像听到我的沉默

 也静了好一会
突然
他说

如果你愿意
:“以后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说哦
不要把什么事都留给自己
这对自己一点也不公平
知道吗?”

当时我不知该说什么
只是小声的回
嗯嗯



谢谢你
让我学到了很多
“大人”世界里必须面对的事实

谢谢你
跟你聊天让我有种温馨的感觉

谢谢你
谢谢你
跟你聊天让我很自在
谢谢你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